普通会员

章丘市鑫广涂装设备厂

喷漆房,环保喷漆房,烤漆房,汽车烤漆房,家具烤漆房,涂装线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广鑫牌GX-HBTZX环保涂装生产线
供应广鑫牌GX-HBTZX环保涂装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6供应广鑫牌GX-HBTZX环保涂装生产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0-31 10:36
  询价
详细信息
广鑫牌环保涂装生产线是实现工业环保涂装作业的流水线。生产线由以下几个主要部分组成:1、自动输送线;2、预处理设施;3、环保喷漆房设备设施;4、烤漆固化设施;5、后处理设施;6、工件上线下线机构;7、控制中心。

(1)、自动输送线 是实现工件在生产线上自动运送的装置。一般为悬挂链式自动输送机构。由电控系统、动力及变速装置、涨紧装置、润滑装置、输送链条、轨道、悬挂装置等组成。

电控系统为接触器式电控箱或PLC电路电控箱。前者成本低,后者电路可靠性强大,可以比较方便地接入电脑数控系统。

动力装置根据输送链长度和悬挂工件重量选定电机功率。变速为机械变速和变频相结合,实现输送速度大范围可调,适应工艺范围广。

涨紧装置为输送链配置适合的涨紧力,保证输送链最小的阻力下高效运行。

润滑装置分为人工润滑和机械自动润滑两种。保证输送链的最小磨损。

输送链条为链节式链条,装配维修方便。轨道为C型钢或工字钢构造形式。

悬挂装置分为一般悬挂挂钩和二次传动挂钩两种。二次传动挂钩可以实现工件的自身旋转,适用于小工件单工位喷漆操作。

(2)、预处理设施 根据工件需要进行预处理的工艺设计制造。一般为喷淋式除油、清水喷淋清洗、高温干燥、降温等工艺过程。根据用户需要设计。

(3)、环保喷漆房设备设施 一般做成喷漆房结构。可以选择单工位、双工位、四工位或多工位喷漆装置。重量轻体积小的工件可以选择单工位喷漆,喷漆房配置工件二次传动齿条实现工件自身旋转。比较大的工件选择固定式悬挂,双工位或多工位喷漆装置。

喷漆房为净化空气送风排风式洁净环保喷漆房。高效过滤棉顶棚二层结构,钢格栅地面二层结构,水帘过滤漆雾。可以实现常温喷漆和冬季升温喷漆。

环保烤漆房的内部,在钢格栅与支架间铺设玻璃丝过滤棉对漆雾进行初步过滤,滤除其中的颗粒状油漆成分。增设水帘装置:初步过滤后的空气流经水帘时,受到水帘二次过滤,将颗粒状油漆冲刷进水里。循环水池设置油漆絮化池,絮化物经过滤除,水得到循环利用,定期清理絮化物。洁净空气进入机箱后,流经多层活性炭箱,空气中的有毒有味气体被活性炭吸收。为提高过滤效果,可以在箱体内部增设V型琴式纸过滤装置。

(4)、烤漆固化设施 烤漆固化设施分为一般烤漆房、高温烤漆房、桥式烘干箱、高温隧道等形式。

一般烤漆房为中温烤漆,温度在40-60摄氏度,进出口区域为低温区,防型门是进出口。或者配置风幕密封。适用于工件外形小、重量轻,温度要求不高,固化时间长的工艺。

高温烤漆房温度在60摄氏度以上,200摄氏度以下。烤漆房下部为低温区,上不为高温区。输送线进入烤漆房后高度升高至高温区。适用于高温烤漆工艺。造价中等偏上。

桥式烘干箱适用于烘干时间要求短,工件外形复杂,工件进出口大,无法设计仿型门的工件。其设计、制造、安装复杂,成本高。

高温隧道用于分段式曲线升温烤漆要求。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烤漆固化。温度控制技术含量高,可以实现分段加热固化工艺。

(5)、后处理设施 一般为冷风强制降温设施和企业特殊要求的工艺设施。

(6)、工件上线下线机构 为工件上下线设计的机构,根据企业要求设计。

(7)、控制中心 是生产线实现自动化控制的中心控制设施,为企业自选的设施。可以设计为显示灯显示、显示屏显示和电脑控制显示灯形式,根据企业自动化要求设计。

有工业涂装作业需求的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企业规模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不同自动化程度和不同工艺要求的涂装生产线。我们会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和工艺要求,为您设计合适的涂装生产线,帮助企业早日步入少用工,少投资,高效益的现代化企业的行列。

付款方式、包装、运输及售后服务:在双方签订合同后,自预付款到帐开始计算制造工期和安装工期;货到除预留尾款5%,其余全部支付后卸车;安装调试后支付尾款。包装遵从企业包装。运费及运输方式双方协商。保修一年,终生提供维修服务。接到客户服务通知后,省内一天内到,省外3-4天内到。

企业同时提供涂装生产线设计、涂装生产线制造、涂装生产线安装、涂装生产线调试、涂装生产线维修、涂装生产线电器、涂装生产线配件、涂装生产线搬迁、涂装生产线改造、烤漆房配件、烤漆房设计、烤漆房安装、烤漆房维修、烤漆房维护、烤漆房拆装、烤漆房搬迁、烤漆房改造、烤漆房改装、烤漆房价格、烤漆房报价、烤漆房修理、烤漆房电器等烤漆房相关服务。

询价单